2016/09/13

新竹巨城 PAUL法式麵包 貴婦甜點



PAUL法式麵包在新竹巨城百貨開幕之後,最先吸引我的是草莓千層派,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派,甜甜的草莓香氣加上濃郁順口的卡士達醬,酥脆的派皮,一下子就臣服了!雖然他很貴。

之後陸續吃了幾次餐點,所以這些菜色都不是最新的!
覺得還是最喜歡他的甜點。

位置在巨城一樓,門面高貴氣派,空間不是很大,櫃台內擺滿各式各樣的麵包、甜點。
平日晚上用餐,人不多,所以很悠閒的慢慢品嚐法式麵包與風味。

PAUL法式麵包入口

擺放麵包甜點的櫃台



餐點可單點,也有超值加價升級。

我們想要吃甜點,所以選用C套餐:今日湯+飲品+今日甜點。(價位再請參考他們的菜單)

主餐點了一份「火腿烤客太太三明治」。鄉村麵包夾著巴黎火腿、艾曼達起司和法式白醬,表皮金黃酥脆。上面再擺上一顆太陽蛋,旁邊有各色蔬菜沙拉。

雖然是三明治類,但擺盤看起來美味可口,非常豐盛有料。份量對我來說算不少。

火腿烤客太太三明治

誘人的太陽蛋

包著火腿的內餡

另一份餐點,則是看了菜單,覺得看起來料多味美的「義式西西里海鮮茄汁扁麵」。
用料豐富,有蝦仁、淡菜、多利魚、花枝等海鮮,醬汁是茄汁海鮮醬和蘿勒青醬。
他的義大利麵,雖然料多,也還算好吃,但我覺得没特別令人驚艷之處。

另一道是溫熱沙拉:炒野菇佐乳酪與酒醋沙拉。
乳酪與酒醋酸酸的味道+炒野菇與生菜的混合口感,我不是很習慣這個口味。

義式西西里海鮮茄汁扁麵

炒野菇佐乳酪與酒醋沙拉

覺得麵包和甜點類,應該是PAUL的強項,也點了一份各式沾醬的麵包。麵包香Q有嚼勁,我果然比較喜歡這款。

附餐有今日湯是蕃茄湯底,料還算多。熱紅茶則是一壺,可以回沖,茶香還算夠味。甜點我喜歡水果泡芙,多樣水果+香濃卡士達醬,都是我喜歡的。另一款藍莓塔,酸酸的果醬,我比較不喜歡。


各式沾醬的麵包

附餐今日湯

附餐紅茶


附餐水果泡芙

附餐藍莓塔




PAUL的甜點我最喜歡草莓千層派,所以也常會去櫃台搜尋好吃的甜點外帶。
目前吃過的水果塔、覆盆莓塔、草莓塔、草莓夏洛特等,都是我吃過,覺得好吃的甜點。



水果塔

覆盆莓塔

草莓塔

草莓夏洛特

巧克力泡芙

嚐過PAUL法式麵包的餐點與甜點,我覺得比較喜愛他們的麵包和甜點。
價位不便宜,不過用餐的氣氛和服務態度不錯。
如果有機會,會想吃吃看早午餐。


參考資訊:
PAUL新竹巨城店
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央路
電話:(03)623-8125


網址:http://www.paul-international.com/tw/historique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ul1889.taiw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