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03

新竹SOGO TJB CAFE 鬆餅外酥內軟視覺味覺雙享受


新竹在地的早午餐咖啡店,没有台北多,餐點口味及種類也没有台北豐富。 不過近來有很多的連鎖餐廳到新竹設點,像之前寫過的莫凡比咖啡以及曼咖啡、Afternoon Tea、詩特莉、蜜糖吐司及PAUL (陸續出品中),增加了吃早午餐及下午茶的選擇。

新竹站前SOGO自改裝完成後,進駐了很多餐廳,其中 TJB CAFE 就位在SOGO的地下一樓。
採開放式空間,和走道只隔了一道矮矮的圍牆,和前方位置的曼咖啡一樣。坐在裹面吃東西,會和外面走道上來來往往的人對望。

不過現在百貨公司裹的餐飲好像都採用開放空間。我個人還好,因為吃到高興時,根本不會在意有誰看見我的吃相。

TJB CAFE的空間風格



還有販賣一些週邊商品

餐桌用品都統一套用公司的企業識別系統,餐桌紙墊還會依季節變化不同底色。也有生產一些週邊商品。

餐飲的種類很豐富,選擇性不少,有早午餐、三明治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。甜點:鬆餅、蛋糕、法式薄餅等等......。看到這麼多樣可口的菜單,心情不自覺的愉悅、輕鬆了起來。


可單點也可搭配套餐,我們加點了生菜沙拉、湯品和飲料的套餐。
生菜新鮮,搭配的醬是酸甜的口味、類似百香果沙拉醬。玉米濃湯口味也滿香濃的。
早午餐的套餐還會有一小杯的牛奶跟果汁可以選,我不愛喝牛奶,所以選了蘋果汁。

主餐類有白酒蛤蜊義大利麵,麵條軟硬適中、蒜香也很夠味,蛤利還滿新鮮,還不錯。

早午餐類的捲餅跟班尼迪克蛋,擺盤搭配了生菜、水果、薯條跟莎莎醬,色彩豐富,看起來美味可口,令人食指大動。

而另一款的蒜香雞肉軟法,則麵包軟Q嚼勁,抹上厚厚的蒜香奶油,香氣濃郁再配上炒過的雞肉,我覺得這款麵包,我還滿喜歡的。


玉米濃湯
蘋果汁



雞肉捲餅
波菜班尼迪克蛋
蒜香雞肉軟法
甜點類的部份,鬆餅不管是水果口味還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,因為加上水果的鮮艷色彩以及可口的香草冰淇淋,一整個被他深深吸引。

鬆餅也真的好看又好吃,鬆餅外皮香脆,裹層鬆軟,吃起來不會太乾。水果都很新鮮也處理的很漂亮,不會爛爛的。我覺得,是我目前吃過算排名第一的鬆餅。

飲料部份,奶茶跟水果茶都還算不錯。

色彩繽紛的水果鬆餅
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
熱奶茶

熱水果茶

去冰奶茶
下次我還會再去TJB CAFE消費,不管是早午餐還是下午茶,尤其是他的鬆餅。
如果要吃鬆餅的話,我想我不是吃詩特莉,就是吃TJB。

最近來台展店火紅的九州鬆餅,排隊的盛況,令人不敢靠近。等退燒一點,再來安排台北美食小旅行。

參考資訊:
TJB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